落落

初雪


初雪这天,浪味仙决定把旺仔叫到了自己的小公寓里。

屋子里暖气开得很足,与外头纷纷扬扬飘落的雪花完全是两个世界。

仙仙家的七只猫悠闲地在家中玩耍,要么两两在一起相互舔毛打滚,要么自己哼哧哼哧地吃着猫粮,或者直接钻进自己的小窝里打呼噜。

仙仙慵懒地躺在沙发上,捧着一本书,封面上写着旺旺家族二三事七个大字。

粉红色的小jiojio埋在一只小猫咪柔软的皮发中,仙仙还不停地蹭啊蹭,好像想要让小jiojio和猫猫更多接触。

这时,门外钥匙转动开门的声音响起。旺仔把手上沾着雪的西装挂在了玄关上的衣架上,然后走到客厅里,仙仙的面前。

仙仙把目光从眼前的书上移开,抬头看向旺仔“呀!你来了啊!”

旺仔瞧着眼前娇里娇气的小美人不由笑着走向前,想要一亲芳泽。

仙仙看了一眼旺仔,指向墙角的扫帚,并努努嘴说道:“去,给我扫地去!”

旺仔无法,只得无奈拿起扫把把地上的猫毛一点一点扫走。

可是某人好像更加得寸进尺,坐在一旁不停指指点点,说:“哎呀,旺仔你这个笨蛋,怎么连地都扫不好,还不如我的扫地机呢!”

看着眼前不知好歹的小天使,旺仔把手上的扫帚网旁边一扔,松了松领带,慢慢走向浪味仙。

“哎呀,你干什么?”浪味仙此时有一些惊慌,这样的场景实在是过于常见了,过去很多个日日夜夜,旺仔都是这样“欺负”他的!

旺仔欺身而上,把浪味仙禁锢在狭窄的沙发里,舔了舔浪味仙樱花般诱人的粉唇。

浪味仙脚边的猫咪识时务地从沙发上跳了下去,屋子里喵喵的声音让浪味仙羞得面色通红。

浪味仙漂亮得向小鹿的眼睛看着旺仔,欲擒故纵地想要挣扎着推开旺仔。

旺仔慢慢将自己衬衣的扣子解开,露出来线条流畅,色泽动人的胸肌。

仙仙气得牙痒痒,抬起头,朝旺仔的胸肌上袭击而去。

旺仔嘶一下,感到胸口被某牙尖嘴利的小美人咬了一口,不由暗笑。

这点小情趣算什么?不过是增加了一点闺房之乐罢了…

不过仙仙的举动给了旺仔进一步收拾他的理由。

旺仔捏了一下仙仙棉花糖般的小屁屁:

“小坏蛋,接下来有你疼,有你哭的时候。”

接着旺仔把浪味仙两条细白的嫩腿分开,像是在处置受难的天使。

......

屋子里令猫猫脸红的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响起,浪味仙的啜泣声让旺仔恨不得把这个小坏蛋揉在怀里,让他一直相这样乖乖的 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